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蓮娜麗姿 (NINA RICCI) 07秋冬巴黎時裝秀

作者:佚名 來源:太平洋女性 時間:2007-09-15
數年前開始流行一個內涵神秘的詞匯:高級灰,意味著一種介于黑色深沉與白色明晰之間的中和狀態,并一度引起無數注重生活品質的城市行者們孜孜追求。也許當Olivier Theyskens在設計這個秋冬的蓮娜麗姿 (NINA RICCI) 時,“灰”這個字眼在靈光一閃間撞入了他的思維網當中,于是帶來了這樣富有高尚商住街區氣氛的發布。

   城市生活的節奏感在開場伊始就被傳神演繹,一頭微濕的卷曲長發隨著快捷的步速飛揚起來,帶厚質立領的單車服,因為衣襟及袖口柔逸螺旋紋的裝飾呈現舒展花瓣的動態,陪襯上逼真模擬細頸長口瓶形狀的修長窄裙,風風火火,灑灑脫脫,似乎就是一種習以為常的都市生活形態。富有延展性的細密布料可以極大程度地發掘出珍珠灰優雅的特質,因為貼服感與垂墜感的合二為一,可以在勾勒魅惑曲線的同時拉伸下身比例。偶然心血來潮想來點隨行的小動作,可以把灰絨毛衣裙的V領抽緊讓下擺看起來歪 歪扭扭,可以把長圍巾胡亂繚繞后搭在混穿的休閑裝外扮一下雅痞式的頹廢,更可以把外套的左邊衣袖褪下享受一下回頭率飆升的快感。入夜的時分好戲繼續上演, 當魚尾裙在裊裊婷婷間擺動得越來越頻密,手中輕輕攪動的那杯同樣為檸檬黃的雞尾酒,想必也越來越撩人。

标签:NINARICCI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