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Emporio Armani 07秋冬米蘭時裝秀

作者:佚名 來源:太平洋女性 時間:2007-09-15

   具有成熟感的尊貴高雅向來是Giorgio Armani的標簽之一,但是他又能同時把Emporio Armani果敢地打造為年輕化的時裝系列。伸展臺上相對青澀的模特們穿著別致的長絲襪,小腿部位灰黑相間的條塊營造出及膝學生襪的效果。從童子軍裝扮借用來的灰呢套裝,簡潔的A字短裙,天真的娃娃裝,裝飾著各色可愛蝴蝶結或者水晶珠粒。而褲裝也同樣被留給了其他支線品牌,只有為數不多的斜裁長褲搭配著簡潔的短上衣,敞開的衣扣內大膽地流瀉出貼身胸衣的隱約春光。

   整整一百套的成衣展示讓人應接不暇,也顯示出時裝教皇Armani的過人精力。同一款式的雞尾酒短裙總能找到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黑、白、灰交替著柔和的淡雅色彩,嬰兒藍、藕荷色帶著糖果般的純潔與無邪,同組出現好像在開一場盛大的畢業舞會,那輕靈蓬松的輪廓與設計師的主線品牌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标签:ARMANIEmporio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