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特工:Tempur-Pedic床墊廣告

作者:佚名 來源:場庫 時間:2019-03-29 標簽: 床墊廣告

床墊品牌Tempur-Pedic廣告,上來就是精彩絕倫的槍戰戲,節奏畫麵帥到爆,可誰能想到,當對抗的兩人不小心粘在床墊之後,竟然秒睡,甚至基情滿滿地抱在了一起...這畫風,真有點讓人接不住啊!

 

這支廣告來自Stephen Vitale,他兼任導演、製片人與編劇,當他寫完這個有些傻的創意並推銷給一個床墊品牌Tempur-Pedic時,竟十分順利地通過了。Stephen Vitale是動作電影愛好者,在這部製作精良的短片中,能看到《諜影重重》等經典動作片的影子,他設想一位特工與雇傭兵正在進行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但當他們進入一間溫馨的房間,粘到床墊時,竟然像情侶一樣地擁抱著入睡了...Stephen Vitale試圖從畫麵節奏、音效、氣氛等方麵進行強烈的對比,盡可能地突出最後的笑點。

Via:場庫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