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日本建筑設計師山下泰裕 yasuhiro yamashita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11


yasuhiro yamashita

簡介:
   Yasuhiro于1960年生于鹿兒島,畢業于日本芝浦工業大學(Shibau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建筑學系,1986年在Yutaka Saito Architect & Associates,PANOM and Shunji Kondo Architects獲得碩士學位。Atelier Tekuto(工作室)于1991年成立于東京。
   
   Yamashita在社會與環境體系及其功能的基礎上創立了他的建筑理論。現在他又把目光投向了與其他國家、地區的關系上。Yamashita更多的使用像樹木、泥土和磚頭這樣的自然材料,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力。
   
   韓國的Busan Eco中心正處于設計階段,預計2006年完工。這項工程提出了關注房屋的同時關注公眾和更大規模的建筑群的倡導。
   
所獲獎項:
   
   2005年日本優秀設計獎,作品為《幸福的下落》(“lucky drops”);
   
   英國ar+d獎一等獎得主,作品為《細胞磚》(“cell brick”);
   
   11屆日本空間設計大賽一等獎,作品為《水晶磚》(“crystal brick”);

   24屆日本INAX設計大賽三等獎,作品為“ka-su-ri”;
   
   2003年獲日本東京建筑師協會(society of architects & building engineers)頒發的住宅建筑鼓勵獎,作品為《企鵝議院》(“penguin house”)。





 

标签:山下泰裕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