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洛杉磯Emerson大學藝術學院新樓

作者:Morphosis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3-05

湯姆•梅恩(Thom Mayne)的洛杉磯事務所 Morphosis近日完成了愛默生大學藝術學院新的好萊塢校園建設,建筑為一個巨大的矩形框內包裹著曲面體塊的教室。

洛杉磯愛默生大學位于日落大道娛樂核心區域,有超過200名的本科藝術專業學生,以及位于波士頓的交流學校。建筑外部框架體塊為十層樓的學生宿舍,中間的曲面體塊為教學設施及老師的辦公室,體塊間高低錯落,并以橋相連。

 

“建筑可促進交流和社會教育,” 湯姆•梅恩說道,“我們的重點是創造一個更廣泛的交流的空間--不管從公共空間的角度還是可持續性設計方面。”

愛默生大學藝術學院新樓的東面和西面為玻璃幕墻,并帶有智能的遮陽控制系統,水平方向的鱗片可隨著光線、溫度和太陽角的變化而開合。

 



“整個建筑成了學生導演、放映、制作的大舞臺,帶著好萊塢的標志,洛杉磯城市和遠處的太平洋成了很好的借景。”設計團隊如是說。教學區和工作空間有視頻編輯全套設備,電腦實驗室,電影放映室,混音設備以及現場表演空間。另外,在建筑的西北角有一堵綠色的墻。(文字來自:UED雜志)

标签:藝術學院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