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荷蘭ING銀行辦公室設計

作者:Creneau Internation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4-02

銀行辦公室通常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舒適的地方。一個灰色的櫃台,一些淡咖啡和許多嘈雜的營銷信息。ING認為有必要擺脫這種刻板印象,並對未來有一個清晰的願景:“在數字銀行時代,銀行辦公室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調個人聯係和建議。”我們將透明和樸素作為設計的核心,而不是傳統的櫃台。我們創造了一個開始對話和建立關係的地方。

考慮到銀行業的數字化革命,荷蘭國際集團(ING)決定相應地改變它們接待遊客的方式。為了找到如何將這個想法轉化為新的辦公空間,我們開始深入研究員工和客戶之間的互動方式。我們的調查讓我們對這種新型銀行的可能設置有了深刻的認識,無論是在功能上還是在審美上。

我們在功能布局和辦公室的外觀和感覺上都做了巨大的改變。我們的結論是,酒店管理的方法最適合新型銀行。這種方法可以從客戶的處理和傾向中感受到,也可以從室內的整體氛圍中感受到。

顧客可以在一個名為“黑金”的溫暖咖啡吧裏等候。自助銀行是在“工作台”上完成的,在那裏所有的數字接觸點都是可用的,工作人員正在幫助和建議人們如何使用數字銀行。私人會面可以在開放式、半封閉式或完全私密的房間進行。員工的辦公室在一樓,與公共空間融為一體。因此,銀行正呈現出更加人性化的面貌。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ING office
項目位置:荷蘭呂伐登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銀行辦公室
設計公司:Creneau International
攝影:Creneau International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