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科技公司Progress辦公室設計

作者:Cache ateli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4-15

Cache atelier設計團隊,為構建和部署Web應用程序提供平台的科技公司Progress,精心布局打造了其位於保加利亞索非亞的新辦公室,建築面積約為7000平方米。在平面布局上有意增強各個空間之間的聯係,實現空間中的各種交流,通過不同的顏色進行細致的分區,並擷取保加利亞著名的地理特征和風景名勝來定義和設計每一個工作樓層;開放的中心區域自然形成了一個社交中心和工作區,融入了代表自然景觀特色的強大圖形元素,將空間營造變成一場有趣的快樂修行。這裏每一個視覺圖形都暗示了一個景觀或場景,簡約凝練的線條更加突顯了材質肌理的美感,構建出一個靈活多元充滿趣味的辦公場所。

在整個設計過程中,設計團隊一直與客戶團隊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部分裸露的混凝土構造和設備管道以共同的設計語言塑造一個渾厚堅實的空間環境,各種造型的時尚吊燈繼續著這樣的語言,與整體環境產生共鳴。

室內優雅明亮的色調令整個空間充盈著活力明快的氣息,從牆面掛畫到反映公司創始人思想的圖形表達,每一個細節都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加輕鬆和積極的環境。也促進不同團隊間的相互合作與信息交流,以此傳遞公司的品牌文化。

為了平衡空間環境,設計團隊簡化人工照明強調空間特色,周邊的辦公室采用玻璃隔斷,最大程度地利用自然光,並在視覺上將各個空間有機聯係在一起。除了這些,Progress非常注重社交功能,定期為員工組織各種活動、講座和派對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