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土耳其三菱電機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Udesign Architectur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4-30

Udesign建築事務所的任務是為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三菱電機(電梯/扶梯)辦公室進行設計。AG Melco辦公大樓位於土耳其瓦迪斯坦布爾,是三菱電機(電梯/扶梯)在土耳其的分銷商。

在開放的辦公區域,除了供長期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使用的工作站之外,還增加了一些供外勤人員訪問和在辦公室工作時使用的通用工作台。經理室的面積在10-12平方米之間,位於整個辦公室的正面。辦公室裏有2個不同容量的會議室,在區域的中心還有一個多功能的房間,可以用作社交區和會議室。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Mitsubishi Elevators & Escalators Offices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
項目位置: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完成時間:2017
設計公司:Udesign Architecture
攝影:Gurkan Akay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