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倫敦Workstories新辦公室設計

作者:Thirdway Interior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5-21

Workstories是一家全球社區策劃商業家具的設計公司,聘請了Thirdway Interiors來設計他們在英國倫敦的新辦公室。

ThirdWay被指定創建一個位於倫敦辦公家具區Clerkenwell中心的新陳列室,並擴展原有的空間,以適合他們日益增長的需求。他們現有的空間沒有通道存在,所以很擁擠。新的工作空間將作為一個銷售辦公室,也可以讓Workstories對客戶展示自己的產品。在經曆了品牌更新之後,新辦公室反映了他們更新和現代的風格,但也保留了維多利亞時期倉庫建築的一些特征。

一樓擁有畫廊的感覺,空間沐浴在自然光線下,營造出溫馨開放的氛圍。簡約的空間更好的展示了Workstories的係列產品。帶有凹槽玻璃細節的旋轉式雙折疊門可以在需要時與主展廳分開。部分原始磚牆外露,為明亮而現代的內飾增添了原始元素,與定製的霓虹燈和茶色的柔和色彩形成鮮明對比。

地下室的設計采用了豐富的深色材料和巧妙的照明設計,創造了更舒適的感覺。不同的區域由牆壁上的橡木貼面細木工定義,滑動門允許在必要時分隔會議室。黑色Carrara大理石酒吧,為客戶提供了一個活動空間以及成為員工的社交中心。定製的飾面牆展示了織物和飾面樣品,供客戶體驗。

陳列室的設計具有挑戰性,因為空間需要中性背景,以便更好的展示產品。這需要充分考慮調色板和飾面的更新和靈活性,以便空間能夠隨著產品更新和季節變化而變化。Thirway Interiors表示,設計的最終結果是一個令人驚歎的兩層樓的晝夜空間,以及一個可以適合每個人的空間風格項目。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Workstories
項目位置:英國倫敦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9
項目面積:455平方米
設計公司:Thirdway Interiors
攝影:Tom Fallo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