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倫敦Idean全球設計工作室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Jackdaw Studio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24

Jackdaw工作室為位於英國倫敦的Idean全球設計工作室完成了一個新的“咖啡館風格”辦公室和活動空間。

材料和顏色是自由流動咖啡館概念辦公室設計的關鍵,Jackdaw利用材料,整合顏色,以區分每個空間和功能,創造了一個連接的整體概念空間。

接待台由水磨石瓷磚和鏡子與藍色層壓板頂部組成,是整個空間的中心,並結合了一個集成的紅色酒吧和工作台,以增強社區的感覺。

在接待處右側,是一個非正式的公共廚房,包括餐廳和會議區。餐廳和會議區設有酒吧座位,長椅和天然木質工作台風格的桌子和長椅。懸掛的植物為輕鬆的環境增添了色彩和生命。

大型開放式工作區和休息空間中所有的固定裝置和配件都可移動,從而實現了完全靈活的空間。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Idean Offices
項目地點:英國倫敦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辦公室
項目面積:350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Jackdaw Studio
攝影:Kilian O’Sulliva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