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烏克蘭兩間小公寓合並改造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8-21

烏克蘭的設計師Maxim Doschinsky和來自ZOOI設計工作室的Pavel Voitov合作,將兩間較小的公寓(一室和三室)結合在一起,並將它們改造成一套大型的家庭公寓。起居室裏,模仿大塊粗糙石頭的裝飾牆板為空間創造出一些自然的質感,設計師還設計了一個名為“Bird’s Cage”的明亮藍色椅子,為室內增添了一抹色彩。廚房和起居室被合並成一個開放的空間,由一個淺灰色的沙發隔開。

在廚房裏,一張四周環繞著座位的木桌為食物準備和家庭聚餐提供了場所,廚房櫥櫃則沿著牆壁延伸。廚房的盡頭是一個早餐吧台,也可以從走廊進入。光滑的白色櫥櫃的牆壁上有一扇隱藏的門,可以進入公寓的其他區域。

主臥套房配有臥室、家庭辦公室、步入式衣櫥和一間配套的浴室。床面朝牆,配有壁掛式電視和長浮櫃。櫥櫃的盡頭是一扇大窗戶,可以看到連接浴室的淋浴間。床後則用一個玻璃隔板將家庭辦公室與睡眠區隔開。

公寓還設有兩間供孩子使用的臥室。第一間臥室有一個定製的攀爬功能,從房間的一側包裹到另一側,並將睡眠區域與靠窗的桌子隔開。第二個孩子的臥室裏的床被一個黃色的框架包圍著,牆上的梯子通向床頭的一個閱讀角落。

 

photos © Maksim Shelkovnikov

标签:改造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