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充滿搖滾魅力的加州棕櫚泉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作者:Mister Important D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1-18

Kittridge集團的棕櫚泉硬石酒店于去年10月在加州開業,由 Mister Important 設計。酒店共有163間客房,靈秀音符律動各處:互動式、參與式音樂體驗“居停之聲(The Sound of Your Stay)”、VIP搖滾明星套房、搖滾水療、身體搖滾健身設施、出售琳瑯可收藏物件的搖滾商店,音樂之魂仿若在每一個空氣分子中發酵。酒店大堂里,柏林藝術家貝諾特·莫伯里設計的雕塑搶眼醒目,塑體有500只回收揚聲器及五花八門的電子部件—音頻放大器、調諧器、收音機等變幻而來。精心陳列于酒店墻壁的搖滾紀念品無聲地詮釋著昔日的蛻變與今日的榮光。周游世界各地的親筆簽名吉他,原始合同及演出服裝,這般陳列與當地豐厚的音樂歷史極為相稱。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