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感受北歐設計之美 哥本哈根SAS皇家酒店翻新設計

作者:Space Copenhage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05

斯堪的納維亞航空皇家酒店(Scandinavian Airlines System Royal Hotel,簡稱SAS)修建於1950年代,現在已改名為拉迪森皇家酒店(Radisson Blu Royal Hotel)。它是哥本哈根第一座摩天大樓,也是丹麥現代主義建築最為人熟知的例子之一。丹麥設計師Arne Jacobsen設計了整個酒店,包括立面的幕牆、牆紙、門把手、椅子、燈具甚至餐具等等,尤其是天鵝椅和蛋椅,成了椅子曆史上的經典之作。

如今,酒店的606號房間仍將Jacobsen當年的布置完整保留下來,丹麥Space Copenhagen設計工作室受邀重新引入更新版本的經典款家具,對酒店進行了全面翻新,涉及259間客房和套房、大堂和會議室的改造,以及引入新的餐廳。包括Arne Jacobsen為酒店量身設計的那些椅子,都以新的面目示人。




















标签:酒店翻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