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酒店翻新:芬蘭萬塔機場積雲酒店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4-29

芬蘭室內設計公司Fyra最近重新設計了芬蘭Vaanta的Cumulus Resort Airport Hotel酒店的內飾,這家酒店距離赫爾辛基萬塔機場有2公裏。整個酒店裏,木材和其他天然材料被用來反映芬蘭的自然和設計。在工作區,舒適的展台配有小型筆記本電腦桌,而窗戶旁邊還有一張長木桌。走廊的設計保持簡單,酒店的標牌由易辨認的象形圖組成。每層還設有一個帶微波爐和熱水龍頭的公用小廚房。

由於酒店的客人通常隻停留一兩晚,而且團體的規模可能會有所不同,設計師創造了一些房間,其可折疊床幾乎融入了牆壁,節省了空間。為了配合房間內的天然木質調色板,浴室也一直保持亮麗,配有落地白色瓷磚和背光鏡。而在另一間房間裏,深色的木材使之顯得更加引人注目。

photos © Sampsa Pärnänen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