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06年第4期《數碼藝術》雜志內容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數碼藝術 時間:2006-03-28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專訪] HAPPYPETS

洛桑最耀眼的設計三人組與Graeme Aymer談論她們的風格,試驗,插畫和瑞士設計的影響。




[特寫] WEB 3D

在經歷了早期的失敗后,3D終于開始在網絡上創出一片天地。


[特寫] 意|藝向中國

2006年是中國意大利年,這將是一場氣勢恢弘的展示。


[潮漲中國] New York Comic Con

今年2月,著名的漫畫展Comic Con第一次在紐約市舉辦。


[專訪] iLovedust

“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幸運,不過也付出了很多心血,汗水和眼淚。”這并不是什么致富傳奇,而是震撼人心的事業之路……


[專訪] 當藝術遇見老廠房

寬敞,相對獨立的老廠房被藝術家看做是創作,展示,經營的絕佳寶地。現在讓我們進入這些房子,感受藝術與老廠房產生的化學反應。


[教程] 創意合成

結合2D和3D元素,你可以創作極具突破性的合成作品。


[教程] 圖片動畫

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插畫富有生命力?看看這里。用Illustrator和After Effects轉換矢量圖片為動畫片斷時所需要的技巧。


[教程] 2D工具中的3D效果

James Wignall用了Photoshop中許多被人忽視的工具為圖片添加深度和動作,現在就讓他來講講其中的簡單竅門吧。


[教程] 磨損的字體

用Illustrator CS2中新增的LiveTrace功能在FontLab 4中修改字形以矢量化你的位圖。


[教程] 一枚硬幣

這幅畫面效果精彩并含深刻寓意的作品,制作起來并不復雜。


[教程] 雜志排版的網頁設計

能否用Dreamweaverk中的CSS和標準XHTML創建雜志排版的網頁設計?確實可以,而且你可以用模板的形式實現反復運用。


[特寫] FLASH MV――賢良

現實中的錯位感;傳統民間樣式的挪用;在動畫蔓延的流程里,插入突兀的現實情節,產生某種魔幻和幽默的效果。


[特寫] 大話G游

沒看過大話G游?那你不是太老就是太小。Flash版《大話G游》以新的視覺方式結合當下流行娛樂元素,加入更多新鮮搞笑的創意。



[原創新勢力] 汪鈺偉

雜志是一個窗口,打開了很多東西。關鍵的一點就是給予了我一些和朋友溝通的機會。

[視覺手記] 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私底下并不覺得攝影和我們稱之為藝術的東西有多大的瓜葛,至少我的照片是這樣的,充其量也就是沾了沾邊而已。


[MAC&PC] Cinema 4D R9.5

[MAC&PC] 34種Beat Suite Flash音效

[MAC&PC] 數碼創意指導

……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