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Tierney Gearon雙重曝光攝影作品

作者:Tierney Gearo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8-06

美國攝影師Tierney Gearon的作品,運用了傳統的雙重曝光方法,將兩張照片相互疊加在一起,造成豐富的畫面內容和視覺效果。而每一副作品中所用到的照片都出自Tierney Gearon精心挑選,將不同的人事物相互呼應地拼貼在一起,使每件作品都呈現出神秘斑斕的敘事感覺。

就好象手拿氣球的小女孩兒和成熟性感的成年女人們,不知道他們誰是誰的未來,或者誰又是對方的過去。再好像積雪房屋門前的沙灘女郎、雪地里青草變出的馬、大紅門前的赤裸父子,還有草地里虛幻的水塘,在Tierney Gearon的照片里,沒有絕對的主體,但卻又同等重要地并存著。有點像“猶抱琵琶半遮面”,藏掖一點,就有更多的看頭,可以挑出你想要的,或者滿盤皆收。


 

 

 

 

 

 

 

标签:攝影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