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暗黑係《星球大戰》係列家具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08

菲律賓設計師肯尼斯·科邦普( Kenneth Cobonpue )與迪斯尼( Disney )和盧卡斯影業( Lucasfilm )合作,創作了一個高端手工家具係列,靈感正是來自《星球大戰》係列。在你的客廳裏,開啟一段奇妙的星球大戰之旅,聽起來可能很不可思議,但最終的結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0.webp

繼2018年推出高端的《星球大戰》家具之後,設計師 Kenneth Cobonpue 於近日推出“暗黑係”的《星戰》家具新品,Imperial Wings扶手椅,讓你可以獲得駕駛 TIE 戰鬥機、或在達斯·西迪厄斯椅子上就座的獨特體驗。 

1.webp

3.webp

640.webp

4.webp

5.webp

Sidious Easy扶手椅,靠背的兜帽正是來自達斯.西迪厄斯。也太酷了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