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2007東京車展:豐田Hi-CT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10-14





  Hi-CT是「Hi ride city truck」的縮寫。原廠以方正酷炫的造型,為這款城市小車塑造出年輕化的思維和生活方式。3,330x1,695x 1,780mm的車身尺碼,搭配叁門掀背的實用設計,Hi-CT的后車廂可完整移除,讓年輕族群能夠自由裝載沖浪板或自行車等戶外休閑用品。車室規劃上Hi-CT一樣維持年輕奔放的設計語言,大膽的色彩運用和未來感十足的操作介面也符合年輕族群的喜好。

    Toyota以年輕化的概念打造出城市小車Hi-CT,可拆式的后廂搭配三門掀背設定,提供良好的空間實用機能;大膽活潑的內裝設計也符合年輕族群的喜好和使用需求。 
 
    Hi-CT同樣采用Plug-in插電式Hybrid科技,運用外接電源充電后,Hi-CT的移動范圍能夠大幅提升;同時原廠將動力模組安置于車室底板之下,乘坐空間也得以保持完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