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2007東京車展:Honda CR-Z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10-14

CR-Z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詞首字母,表達了一種復興緊湊型轎車,使之具有全新概念的想法。 CR-Z的設計力圖在充滿樂趣的駕駛動態表現和混合動力系統之間找到平衡,是一款輕盈靈活,潔凈環保的汽車。

它一定能做到,因為它的混合動力系統好像和本田Civic混合動力汽車所用的混合動力系統一樣。 在我們的印象中,CR-Z的外觀設計是近年來本田設計部門設計出的最動感,最有吸引力的作品,超大的水箱格柵和膨脹的引擎蓋,由前往后向上提升的腰線,給人一種動感十足,充滿活力,極具侵略性的感覺。

CR-Z的車內設計如果要用關鍵詞來概括的話那就是"高科技和運動感"。這樣設計的目的就是要營造一種全新的動感內飾,將高科技的控制臺和輕松愜意的駕乘感覺融合在一起,給駕乘人員帶來無窮的行車樂趣。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