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2007東京車展:Honda PUYO 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10-14

Honda PUYO Concept是本田在本年度東京車展中發布的其中一款新型概念車。PUYO展示了本田設想中的未來交通意念:清潔節能、安全環保、靈活有趣。PUYO采用燃料電池驅動,車身也采用了特殊的環保材料制造。

PUYO在暗的環境下可以發光,因此它在街上行駛的時候很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 既然本田今年的參展主題是"為了地球上存在的無窮無盡的移動的快樂",那么PUYO是一輛由燃料電池提供動力的綠色汽車就再正常不過了。這輛車采用了一種無角的箱體設計,這個設計使得它箱體般的車身不存在任何尖角,轉折處都是柔和的過度。

小巧的輪胎幾乎處于車輛的最邊上,上面的照片還顯示了PUYO可以在原地進行360旋轉。腰線以上的全玻璃設計,表明了本田設計者想給PUYO車內的乘客帶來最大限度的舒暢開闊的感覺。打開那剪刀式的車門,你將有更舒暢的感覺。 在PUYO車內,你將會看見一個儀表板監視器和一個在汽車啟動后會升起來的控制臺,還有一個奇特的照明系統和一個代替方向盤的控制桿。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