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豐田FT-86 II概念車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3-31

在第81屆日內瓦車展上,豐田汽車正式發布了FT-86的換代產品??FT-86 II概念車,其外觀運用了大量運動套件,并裝備斯巴魯水平對置引擎。

為了迎合年輕消費者的感官需求和車輛性能,全新FT-86 II概念車在上代車型的基礎上加入了大量的運動套件,并且針對部分細節進行了修飾,使整體設計更具有攻擊力。其中,前臉夸張的下進氣口結合“鋒利”的擾流板和鐮刀形狀的LED日間行車燈,使它前臉看似一只野獸,而略微修飾的前燈組,相比上代FT-86更為有神。



  豐田FT-86 II概念車的車尾設計并沒有那么呆板,平順的線條結合肌肉感十足的后包圍,讓它有一股不可吹散的運動味,而黑色LED燈組也增加了它更多的神秘感。此外,新增的尾翼設計也讓它在高速行駛中更為平穩。



  動力方面,豐田FT-86 II搭載了由斯巴魯提供的2.0升水平對置發動機,傳動部分將匹配6速手動變速器。此外,為了延續AE86 FR(前置后驅)傳統,以及車身前后配重的絕佳比例,FT-86 II依舊會采用后輪驅動系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