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蘭博基尼Ganador概念車設計

作者:Mohammad Hossein Am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1-02

 



Lamborghini Ganador 是一輛由汽車設計學院所打造的超級跑車,結合了Lamborghini的品牌價值與該品牌之元素,設計者為SPD學院的Mohammad Hossein Amini Yekta,這項計劃是該名學生於2011-2012年的碩士學位中的第一學期。 最主要的設計概念是車體上半部與下半部的分隔區分,從車頭前方往車尾上揚,一路延伸到車尾燈側部,窗框與側進氣口以這條線為對稱軸,達到一種鏡射視覺效果,這樣的設計特征讓人不禁想起1970年的 Bertone Stratos Zero概念車。 看得穿的透明上部車體以光體表面來製造,看的出以利落角度與水晶細致材質修飾,與富有肌肉運動線條的下部車體形成了強烈對比,就像是一位穿著燕尾服的紳士卻擁有強健肌肉身形。 就像設計者所言,這項計劃的任務就是要整合Lamborghini設計元素與奢華靈魂以及基本運動性。 該輛車的設計主軸專注於優雅而非運動化,但是仍保留了一貫的侵略性外觀及細節中的堅定靈魂,以尾燈來講,將其隱藏於刀鋒網之中,就像是有一頭野獸受困在其中一般。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