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車設計

作者:Seungmo Lim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6-02


  為慶祝品牌誕生第 100 周年,德國汽車製造商 BMW 特別打造了一款名為 Vision Next 100 的概念車,向大眾展示品牌未來產品的設計方向,以及諸多概念超前的高科技配置。作為一款以實現「自動駕駛」為終極目標的概念車,Vision Next 100 體現了 BMW 對於未來數十年汽車工業發展的大膽設想,而它的設計也圍繞著「以駕駛者為中心」、「人工智能與感知技術合二為一」、「環保革新材料的運用」,以及「愉悅駕駛體驗」四大特點展開。



 新車在外觀方面與品牌去年發布的 Luxury in Motion 非常相似,無論是風阻系數隻有 0.18 的流線形輪廓,科幻感滿載的車輪設計,犀利的條形車頭大燈,還是酷炫的鷗翼車門,都給人一種既前衛又動感的視覺衝擊。除此之外,Vision Next 100 主要采用了可回收材料製成的纖維製作而成,並且在車內采用了高品質織物取代真皮內飾,為環境保護貢獻一份力量。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