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Sada Bike:折疊成雨傘大小的便攜自行車

作者:Gianluca Sad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5-11


自行車是環保出行的得力助手,不過大多數自行車都不具備折疊的能力,即使是折疊自行車也要占用較大的空間,這樣不便攜的設計也導致了很多丟車的情況。
 



由Gianluca Sada設計的Sada Bike是一輛可折疊自行車,隻需拆掉66厘米直徑的無輻條車輪, 其餘框架即可折疊成雨傘大小,一起裝入配套的背包內,方便攜帶。




Sada Bike采用沒有輻條的設計,讓車輛有更好的折疊性能,另外,車體也在多處采用了弧形設計,可以讓不同的部件更好地貼合。



 
Sada Bike的極簡設計充滿了時尚風格,不過對於整車的堅固性能還需要考量。薩勒諾目前正著手在美國和歐洲申請超便攜自行車的專利,具體的上市和售價信息沒有透露。







标签:自行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