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5-26


MINI被寶馬收購後可能其獨特的英倫風個性外觀仿佛就失去了神韻,越來越像一款德國小車。這可能並不是什麼好事兒。近日,MINI就特意聯手意大利改裝公司Touring Superleggera,打造了一款名為MINI Superleggera Vision的軟頂敞篷概念跑車。新車融入MINI複古跑車的設計元素,並采用純手工製作。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采用了特殊的藍色塗裝,其進氣格柵和前燈組造型沿用著MINI家族式風格,新車車身線條優雅、飽滿,尾部似魚鰭設計以及尾燈組造型尤為個性。內飾方面,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內飾采用兩座布局,其三輻方向盤、儀表盤以及中控台造型尤為簡潔。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