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超強性能的Quant e-Sportlimousine電動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7-21


nanoFLOWCELL AG於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布了這台QUANT e-Sportlimousine概念車,而日前,公司確認這款車型將會在歐洲作為公路車型使用,其量產版本也正在研發當中。



不過研發過程的艱辛也許並不那麼令人振奮人心,公司表示,加速推進量產計劃實際上是極富挑戰性的,nanoFLOWCELL AG的技術總監Nunzio La Vecchia也表示,量產QUANT e-Sportlimousine概念車,不僅將會成為公司曆史上的一個重要裏程碑,同時也會對未來的電動車發展產生深遠影響,搭載流動池電動驅動科技的車型,將首次出現在德國公路上。
 
關於QUANT e-Sportlimousine的動力系統很難解釋清楚,不過公司透露,流動池將電氣化學蓄電池和普通的燃料電池進行了整合,流動的電解液在兩個電箱中循環。
 
動力系統的核心,也就是通過隔膜來隔開兩種電解液,同時允許電荷通過,從而產生電能。這聽上去相當複雜,不過nanoFLOWCELL電池的性能重量比要比現在的鋰電池科技高出5倍。

 
而運用到車身上,新車搭載四部電動馬達,綜合動力輸出或可以達到653馬力,使其百公裏加速時間約在2.8秒,極速可以達到380公裏/小時,續航能力將可以達到600公裏。













Quant e-Sportlimousine 整車長 5.25 米、寬 2.2 米、高 1.35 米,采用四座設計,配鷗翼式車門,沒有 B 柱。車身為靚麗的湖藍色,車內配備 1.25 米寬、16 厘米高的顯示屏。其信息娛樂系統基於 Android 開發,允許用戶使用手機進行多項操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