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展示前瞻設計的沃爾沃自動駕駛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billwang 時間:2018-09-08

沃爾沃推出了一款360c自動駕駛概念車。外觀運用“盒子”式設計風格,整體造型極具未來感,車內空間也最大程度的得到了保障,動力方面將使用純電驅動,配備無人駕駛和智能互聯等功能。

外觀方面,沃爾沃汽車360c自動駕駛概念車采用“盒子”式設計語言,前臉配備長條形顯示屏來顯示沃爾沃車標及車型,兩側前大燈造型為條狀,LED日間行車燈橫向貫穿車頭,下方搭配方形前杠。側面車身線條流暢,玻璃覆蓋整個車頂,車門為單側鷗翼門,下方選用四輻式鋁合金輪轂。尾燈采用垂直式設計並於上方擾流板相連接。

內飾方面,沃爾沃汽車360c自動駕駛概念車采用自動駕駛,取消了駕駛員的座位和方向盤,側面整塊玻璃將作為中控屏幕,並且配備智能互聯功能。此外,新車提供四種版本,分別為配備單人床可以完全平躺休息的睡眠模式,雙座搭配大型座版的辦公模式,四座搭配小型桌板的娛樂模式以及四座搭配大型桌板的客廳模式。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