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經典車款外形的Vespampère電動摩托車

作者:Giulio Iacchett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4-15

Vespa 是意大利摩托車製造商比亞喬旗下的一個子品牌,其產品為兩輪輕便踏板式摩托車。自其 1946 年誕生以來一直延續著最初型號的外觀,並保持著小巧、緊湊的特點。

最近,意大利設計師 Giulio Iacchetti基於其經典輪廓,更新設計了 Vespampère 摩托車,試圖在城市交通系統中發揮其更高的靈活性。

他希望將這款車型變得輕便,刪掉了所有多餘的東西,所有的控製器、計時器、電量表和指示燈都可以通過應用程序使用無線連接進行訪問,僅在儀表盤上創建了一個用於存儲智能手機的特殊隔間。從側面看起來,Vespampère 還是保留了其典型外觀,但更簡約輕便。






















标签:摩托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