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The Porthole創意釀酒瓶設計

作者: Martin Kastn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7-15


 

這款名為「舷窗The Porthole」的創新釀制瓶是由 Martin Kastner 團隊所設計,不同于以往一體成形的玻璃容器,他選擇用金屬為主體,搭配兩面可拆卸的玻璃外殼,連接處也運用食用級硅膠作為密封材質。日前在美國知名集資網站Kickstarter征求集資,沒想到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募集到 73 萬美金,足足超過目標金額的 25 倍,效率之快也超出設計團隊的預期。
 
可拆開玻璃外殼的設計讓內容物可以更加完整的被放入,不用像以往只能沉淀在最下面,如果要食用浸泡過的食材也只需要松開螺絲,但請記得先把里面的液體倒干凈。瓶口設計網狀的過濾系統,可以從容優雅的倒出瓶里的液體,不用再像以前還要拿湯匙或筷子抵住,一不小心還會全部灑出來。
 
除了實用的貼心設計外,這時尚精致的外型相信才是吸引大家目光的主要原因。The Porthole 的外型靈感是來自于1958年的經典科幻電影「The Fabulous World of Jules Verne」,在電影中主人翁透過潛艇的的窗戶(舷窗)看到海底的奇幻世界,Kastner 也希望使用者透過 The Porthole 看到食材本身的新鮮美感,讓容器不只是容器,還是一個千變萬化的藝術品。
 

 

标签:瓶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