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一組極簡風格的Voltra無繩燈

作者:Voltra 來源:qdaily 時間:2019-03-21

Voltra 是一個全新的照明品牌,來自香港,其推出的第一個係列 Cordless 是三款極簡風格的無繩燈,意在重現燭光的親密感。

Cordless 係列適用於家庭或餐廳用餐,提供柔和、大氣的照明效果。設計師表示:”我們希望這款燈可以照亮周圍人的面孔,鼓勵大家進行對話和互動。”

整個係列有三款燈:Alabaster,Reeded 和 Frosted 。Alabaster 是用天然雪花石膏手工製作而成,每個燈都有獨特的圖案,呼應“華麗的藝術裝飾風格的室內設計”。Reeded 將黃銅網與聚碳酸酯外層結合在一起,算是對傳統煤氣燈的重新想象。Frosted 是一種簡約的半透明設計。

三個台燈均由電池供電,有兩種不同尺寸。較大的,為大尺寸桌子設計,而較小的,則用於私密用餐。

Alabaster 和 Frosted 有四種不同顏色的底座:古銅色,天然黃銅,拋光鉻和緞鎳。Reeded 可選擇青銅或天然黃銅的紋理底座。

圖片來源:Voltra

标签:燈具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