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ainter教程 >

Painter韓國插畫上色教程

作者:佚名 來源:5D多媒體 時間:2006-07-20

      

我是用painter畫的,使用painter水彩畫工具中的simple water作畫 

其實只要把草稿分層之后,再在畫布上涂抹顏色就可以了。(大概這個作者以前畫圖的時候直接在草稿上動筆吧……牛人= =|||)草稿不必要的話,刪除草稿層也是可以的。或者全部完成后,在ps里面也可以對層作各種各樣的改變。既可以產生相當不錯的效果,總之怎么樣都好。 

先涂抹背景色。雖然最近都是先把人物處理好再繼續畫背景,不過也沒什么大關系吧。

繼續著色。

在使用水彩畫工具的時候,有一種叫做“dry”的菜單,這是用來晾干水分的東西。適當的使用dry然后更進一步的上色。 

現在,在平緩的部分加上各種裝飾。只是隨便涂了一些東西啦。可以試著使用其他的工具,這樣子能夠發現一些未知的很不錯的工具,很不錯。

現在,用ps來稍微調節一下亮度,再加上文字,這樣就完工了。 
以前的是這樣,現在又是這樣……嗯……以上,就是作畫的過程。

标签:插畫上色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