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ainter教程 >

painter 7和painter8結合的美少年教程

作者:ZHUZHU 來源:5D 時間:2006-07-31
最后完成圖:


圖片如下:



  

以下是基本的繪制過程。

1. 用【Tinting/Soft Glazing Round】這個筆觸在新建的一個白紙上面畫線稿。我選的是深棕色。顏色的透明度選擇的是100%(不透明)。

2、新建一個圖層。將圖層屬性改為Gel,這樣下面的線條才不會被上面圖層的顏色覆蓋掉。用顴骨上面除去高光以后的最亮的膚色作基本色(皮膚固有色)來將整個皮膚部分鋪上顏色。接著畫眼睛部分的深色。然后是脖子陰影的深色。然后在陰影和皮膚固有色之間找出一個中間色作為過渡色。基本上第一步就完成了。


圖片如下:

 

3、接著是頭發的顏色和衣服的顏色。大體上也適合皮膚的步驟一樣。但是頭發我喜歡先畫深色。衣服也是喜歡先畫深色。(個人喜好僅作參考)


圖片如下:

4、換一種筆刷,給衣服上色。步驟同上。


圖片如下:

5、這里我換到painter 7 里面了。painter 7的噴筆非常好用。我選擇了噴筆的園頭筆觸細化皮服。這個筆觸最好的地方就是過渡顏色的時候很細膩,用來畫皮膚很好用。細化皮服顏色的同時也給背景上色。背景是用方頭的筆觸,這樣畫出來的背景才有水粉畫的效果,顏色十分厚重。同樣是三個色階的過渡。


圖片如下:

 

标签:美少年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