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coreldraw教程 >

corelDRAW x4繪制吉他

作者:佚名 來源:飛特 時間:2012-12-05
1、選擇貝塞爾工具,繪制出吉他的外形,然后填充顏色,取消其輪廓色。

  2、選擇工具箱中的“交互式立體化工具”在圖形上點擊將其選中,按著鼠標左鍵不放拖動出立體控制線,在屬性欄中修改立體化的類型,松開鼠標即可得到立體效果,并填充顏色。

  3,、選中工具箱中的三點曲線工具,沿著吉他的邊緣繪制圖形,并填充顏色。

  4、選擇橢圓工具,在吉他上面繪制一個橢圓,轉為曲線,用形狀工具調節一下,并填充顏色。

  5、選擇貝塞爾工具沿著橢圓繪制一個月牙形的效果,填充顏色。

  6、再次選擇貝塞爾工具,在下面繪制圖形,并填充顏色。再次選擇工具箱中的立體化工具,單擊繪制好的圖形,拖出立體化效果,打散立體化群組之后,單獨選中拖出的立體化效果,并給他填充顏色。

标签:吉他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