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哈密瓜

作者:佚名 來源:photops 時間:2006-09-07

 





1.新建640*480文檔,白背景。 新建一層,命名“瓜皮”,用矩形選框在畫布中間畫個大橢圓,選擇當前色,填充淺綠色(R159/G182/B115)。

 

2.存儲選區,將選區儲存命名為ALPHA1。取消選擇,雙擊“瓜皮”層,選擇圖層樣式/混合選項/內發光:混合模式為正片疊底,不透明度85%,顏色R66/G82/B36,大小為8。

 

3.在背景上新建一層,將“瓜皮”層向下和這個空圖層合并變為普通層,用鋼筆工具鉤出上半部不要的部分,變為選區,刪除。載入選區。這部分是瓜肉,可不要鉤得太光滑了。

 

4.在工具箱中用橡皮檫修整瓜皮的左邊,再用加深工具涂抹;在濾鏡添/加雜色/添加2%的雜色。

 

标签:制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