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消除人物數碼照片黑眼圈

作者:王偉光 來源:IT168 時間:2006-10-12

 

    1、打開你的有黑眼圈的照片,如圖01所示。

圖1

 

    2、將圖像放大,選擇工具箱中的“多邊形套索工具”,沿著眼線的部位將黑眼圈選取,效果如圖02所示。

圖2

 

    3、選擇菜單欄中的“選擇”“羽化”命令,在彈出的“羽化選區”對話框中將設置“羽化半徑”為5像素,單擊好按鈕確定,效果如圖03所示。

圖3

 

    4、單擊矩形選框工具,將選區拖動到臉部光滑的地方,接著按Ctrl+C鍵拷貝選區,然后按Ctrl+v鍵粘貼,如圖04所示。
圖4

   5、將復制的皮膚移 動到黑眼圈上面,將黑眼圈遮蓋住,效果如圖05所示。

圖5

 

    6、在圖層控制面板中將復制圖層的“不透明度”設置為40%,如圖06所示,畫面效果如圖07所示。

圖6

 

圖7

 

    7、按上面的步驟將另一只眼睛的黑眼圈也做同樣的處理,效果如圖08所示。

圖8

 

    8、選擇工具箱中的“減淡”工具,用柔化大小為20的畫筆,調節“曝光度”為10%輕輕涂抹,使黑眼圈得到更好的消除,如圖09所示。

圖9

 

    9、最終效果對比如圖10所示。
圖10
标签:數碼照片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