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皺紙效果

作者:冉冉的煙圈 來源:中國教程網 時間:2007-01-23
先看原圖和效果圖:

  1.打開一個新建立文件,黑白前背景色。濾鏡――渲染――分層云彩。CTAL+F多進行幾次以增加它的層次感。

  2.濾鏡――風格化――浮雕效果。參數看情況,我 的參數如圖,這樣已經形成我們所需要的皺紋效果了。

  3.濾鏡――模糊――高撕模糊,另存文件。這個文件是要用來給目標文件置換的,為什么要模糊呢?先賣個關,看下一步就知道了。

  4.CTRL+Z,返回模糊前。拖入目標文件,實施濾鏡――扭曲――置換,置換文件就是我們上一步另存的文件,這樣可以讓紙初步形成折皺而表面過渡又不那么生硬,這就是我們要模糊的原因。

  5.給圖層1的混合模式設置為“疊加”。皺紙的效果出來了。為了增強效果我們可以適當的給圖層1調亮“亮度和對比度。完成!

标签:Photoshop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