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合成動感的牛奶花朵

作者:Edisonwong7 來源:站酷 時間:2010-11-28
本教程介紹非常完美的流體藝術效果合成方法。這次合成的素材比較簡單,只需要把一些動感的牛奶素材合成到花朵上面。雖然看上去比較簡單,合成的時候還是要花一點心思,把細節部分做完美,讓牛奶看上去好像是花朵噴出來的一樣。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打開花朵素材,利用工具工具把我們要做的效果的部分扣取下來。路徑轉為選區的快捷鍵為“Ctrl + Enter”,把選區內容拷貝到新圖層。


<點小圖查看大圖>

 

 


2、新建一個1450 * 2250像素,分辨率為:300的文檔,背景填充顏色:R:228,G:139,B:0。

新建一個圖層命名為“背光”,把前景色設置為“白色”,選擇畫筆工具,直接為700像素,硬度設置為0,繪制在圖像中央,利用變換命令“Ctrl + T”把背光圖層拉大至適合大小。




 

3、開始跟牛奶素材合成,打開“牛奶”素材,將其拖到花朵圖層下面,利用變換命令將其調整至適合大小跟角度。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