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水晶珠邊字

作者:凌駱家瀾兒 來源:思緣論壇 時間:2012-06-13

本教程文字部分大致分為兩部分來完成。首先是文字的水晶質感部分,直接用圖層樣式來完成。然后是珠邊及裝飾部分,需要先設置好相關的畫筆,然后用描邊路徑的方式給文字加上小點邊框,后期給邊框添加質感,再給文字添加一些小裝飾即可。

最終效果



1、新建1024*768文件,設置前景色 #f8f400,背景色#131313。濾鏡--渲染--云彩。

 

2、濾鏡--素描--影印。細節數值20,暗度25。


3、濾鏡--模糊--動感模糊。角度65,距離為最大值999。


4、回到你的文件,復制背景層,改變圖層模式為顏色淺淡。


5、打開筆刷面板(窗口--筆刷)在筆刷筆尖形狀預覽中選擇一種可用的星光類筆刷,改變大小在25像素左右,間距35%。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