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利用選區及調整邊緣選項快速摳圖

作者:佈佈 來源:站酷 時間:2013-05-08

CS3及以後的版本都有調整邊緣這個選項,不過這個功能是專門針對選區的,隻要有選區產生,在屬性面板的這個功能就可以使用。

過程:首先需要用選區工具把主體或背景選取出來,可以用套索,快速選擇等工具。然後在屬性欄中的調整邊緣選項中設置相關的參數,優化主體邊緣。這樣我們就可以得到邊緣較為自然的主體。


原圖

<點小圖查看大圖>

最終效果


1、在photoshop cs6中打開素材圖複製兩層,把下面一層隱藏。

 

2、用快速選擇工具選出要扣出的部分,包括細節部分!然後點擊調整邊緣按扭。

 

 

3、參數設置如下圖。

 

 

4、確定後效果,刪除多餘部分。

 

 

5、效果圖!這裏我們發現頭發等主體部分有缺失,那就把再剛才的步驟重複一遍吧。

 

 

  6、打開隱藏的素材圖層,用快速選擇工具選出要扣出的主體部分!這次不用保留細節部分。

7、設置參數如下圖。

8、最後把兩個圖層合層。

最終效果: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