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用PS CS5制作酷炫的抽象光線人物海報

作者:SDC番茄匠譯 來源:優設 時間:2013-05-23

最終效果圖:

在Adobe Photoshop CS5中新建文件(Ctrl+N),尺寸1280×1024像素(RGB顏色模式),分辨率72像素/英寸。使用油漆桶工具(G)將背景填充為黑色。

找一張現成的人物照片。

選個順眼的工具,比如鋼筆工具(P),魔棒工具(W),磁性套索(L),或者任意一個簡單的濾鏡>抽出。選好之后,插入一個新圖層。

在圖層面板下方找到打開”創建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并選擇”色相/飽和度“。

向左拖動飽和度滑塊,以降低顏色飽和度。

在新圖層上使用柔性顆粒圓筆(Soft Round brush),并在選項欄中設置不透明度為15%。

用顏色分別為#AC007A和#2E0077的筆刷涂抹人物周圍的區域。

設置該圖層混合模式為線性減淡。

再次于圖層面板下方點擊”創建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選擇”曲線“,然后調整曲線來略微校正色彩,如下圖所示。

效果如下:



标签:CS5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