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教程:打造惡靈騎士電影海報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騰龍設計 時間:2013-05-23

電影《惡靈騎士》根據Marvel出品的暢銷漫畫改編,講述一名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強尼愿意出賣自己的靈魂換取摯愛的性命,從此他被詛咒在夜晚變身為邪靈附身的惡魔,騎著閃耀地獄之火的骷髏摩托車和更邪惡的惡魔作戰。

本期教程中我們將制作電影海報中閃耀著火焰的骷髏摩托車效果,火焰在制作上主要利用了“波浪”、“極坐標”、“陰影線”等濾鏡來表現。
所以看完本教程,你一定也會制作火焰特效咯!

開始實例的學習之前,可以先下載實例的配套素材,然后跟隨操作步驟進行學習。

素材:MissYuan_惡靈騎士.rar (1.87 MB)

(1)運行Photoshop CS5,執行“文件”→“新建”命令,新建文檔。

(2)將“背景”圖層填充為黑色,并設置前景色為橙色。

(3)復制“背景”圖層,執行“濾鏡”→“渲染”→“分層云彩”命令,并重復執行4次。

(4)執行“圖像”→“調整”→“亮度/對比度”命令。

(5)在“圖層”調板中添加“漸變映射”調整圖層。



 

 

(6)將“漸變映射 1”和“背景 副本”圖層選擇并合并。

(7)執行“濾鏡”→“扭曲”→“波浪”命令。



 

(8)接著執行“濾鏡”→“扭曲”→“極坐標”命令。



 

(9)將火焰圖像垂直翻轉并調整形狀,執行“濾鏡”→“畫筆描邊”→“陰影線”命令。

(10)打開實例附帶素材“惡靈騎士.psd”文件。


标签:PS教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