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非常有張力的流體美女海報

作者:Mr王 來源:站酷 時間:2014-10-13
流體效果比較常用,如下面的效果,作者找一副比較動感的人物圖片,然後在衣服邊緣增加一些流體,再配上一些幾何圖形及黑白背景,時尚大氣,張力十足。

最終效果


1、打開人物圖片,利用矩形選框工具將文件放大到要求大小。




2、打開星空素材,拖到人物圖層上面,混合模式改為“柔光”,不透明度改為:40%。



3、打開高光素材,拖到星空圖層上面,混合模式改為“濾色”。





4、打開冰山素材,拖到高光圖層上面,混合模式改為“疊加”,用圖層蒙版對其進行修整。




5、新建調整色相/飽和度調整圖層,降低飽和度,目的是去色。然後利用魔棒工具將人物摳出來,然後Ctrl + J 拷貝圖層,並置於調整圖層的上方。



6、打開熱氣球素材,將其拖到調整圖層的上方,然後畫出立體三角的修飾圖層。




 

7、將三角體鏈接線進行修飾,然後複製熱氣球圖層,將其中一個氣球進行鏡頭模糊濾鏡命令,並調整顏色。


8、打開噴濺素材,對其進行顏色調整,然後將其拖拽到教程文件中,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按照圖中標注的位置對其進行合成,要觀察它的動態方向與人物的動態趨勢之間的關系。

複製一部分花瓣,放置液體的上方,對其進行剪貼蒙版命名,適當的對流體進行蒙版修飾。




9、利用上面的方法對花瓣進行合成,花瓣與流體的合成部分自己掌握。


添加適當文字裝飾,完成最終效果。

标签:美女海報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