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細膩的暖色放射光束

作者:火焰 來源:240ps 時間:2016-07-25
放射光束用濾鏡來製作是非常快的,前期先拉好漸變,用波浪濾鏡做出初步的光束;然後用濾鏡增加光束的細節,並用極坐標濾鏡把光束轉為放射光束;後期潤色,增加層次即可。

最終效果


1、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尺寸為1680 * 1680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如下圖。


2、按字母鍵“D”把前,背景顏色恢複到默認的黑白,如下圖。


3、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為黑白,並在屬性欄選擇“線性漸變”,如下圖。




4、由畫布頂部垂直向下拉出白色至黑色的線性漸變,白色的比例要少一點。




5、選擇菜單:濾鏡 > 扭曲 > 波浪,參數及效果如下圖。




6、新建一個圖層,填充黑色,如下圖。


7、選擇菜單:濾鏡 > 渲染 > 纖維,數值默認,效果如下圖。






8、選擇菜單:濾鏡 > 模糊 > 動感模糊,角度設置為90度,距離設置為380,效果如下圖。




9、把當前圖層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效果如下圖。


10、新建一個圖層,按Ctrl + Alt + Shift + E 蓋印圖層,如下圖。


11、選擇菜單:濾鏡 > 扭曲 > 極坐標,在彈出的對話框選擇“平面坐標到極坐標”,然後確定,效果如下圖。






12、按Ctrl + J 把當前圖層複製一層,混合模式改為“變亮”,如下圖。


13、按Ctrl + T 變形,稍微縮小一點,並旋轉一點角度,然後確定。


标签:放射光束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