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如何製作剔透的塑料反光字

作者:昀恒 來源:240PS 時間:2018-03-17

塑料字製作並不難,首先選擇較暗的背景,這樣高光比較容易設置;然後用圖層樣式中的斜面和浮雕、等高線、內發光、描邊等給文字的中間和邊緣增加高光。

最終效果


1、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文件,尺寸為1000 * 700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如下圖,然後確定。


2、在工具箱選擇“漸變工具”,在屬性欄選擇“徑向漸變”,然後點擊漸變設置漸變色。


3、漸變色設置如下圖。


4、由畫布的中心向邊角拉出下圖所示的徑向漸變作為背景。


5、把下面的文字素材保存到本機,再用PS打開。


6、用移動工具把文字拖到新建的文件裏面,放到畫布中間位置,如下圖。



7、點擊下圖紅框位置的按鈕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描邊



8、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9、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圖層面板文字副本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鼠標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過程如下圖。




10、同樣的方法給當前文字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标签:反光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