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細膩的玻璃反光字

作者:昀恒 來源:240PS 時間:2018-04-28

玻璃字製作稍微複雜一點,首先選擇較暗的背景;然後把文字多複製幾層,分別給文字邊緣、頂部、內部等部分加上不同的高光,局部可以添加一下其他的顏色;最後加上描邊和投影等,得到想要的效果。

最終效果


1、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尺寸為1000 * 700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然後確定。



2、把前景色設置為暗灰色#0d0d0d,在工具箱選擇油漆桶工具,把背景填充前景色。




3、把下面的文字素材保存到本機,然後用PS打開。



4、選擇移動工具,把打開的文字素材拖到新建的文件裏面,並調整好位置。




5、點擊下面的按鈕,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6、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7、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得到文字副本圖層。



8、在文字副本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鼠標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如下圖。





9、同樣的方法給文字副本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10、同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11、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增加頂部高光亮度。



12、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清除圖層樣式,如下圖。



13、給當前文字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內陰影



顏色疊加



标签:反光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