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hop製作鮮花裝飾藝術字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68PS 時間:2019-03-09

秋天顏色是特別的美麗,黃色、紅色和金色,以及之間的。 本教程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Photoshop的圖層樣式,濾鏡來創建閃爍的秋季金色的文字效果,推薦過來給朋友學習,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好了先看下最終效果圖:

步驟1

在photoshop中我們新建或Ctrl+N,創建1300x 800像素大小,分辨率72像素/英寸,RGB顏色,8位,背景內容為白色的新文件 。大小也可以根據需要自己設定。

步驟2

添加木質紋理的背景到圖片中,根據圖像大小調整到合適的大小,然後按回車鍵確定。

步驟3

轉到圖像-調整-亮度/對比度,把亮度改為-20,使木板紋理暗一些。

步驟4

雙擊木板背景圖層以應用具有以下設置的顏色疊加效果:

顏色: #d2d0cb

混合模式:正片疊底

調整完效果如下圖所示:

步驟5

選文字工具(T),輸入字母LEAF,字母都是大寫,字體為Big_Bottom_Type,文字大小286,字間距100.

 

步驟6

Ctrl+J複製文字圖層,得到LEAF拷貝圖層。

雙擊 原始文本圖層,添加投影圖層樣式:不透明度: 32% , 距離: 11, 大小: 9 。

步驟7

點擊投影後面的加號,我們再添加一個投影圖層樣式:顏色: #121212, 不透明度: 50, 距離: 36, 大小: 50

步驟8

右鍵點擊原始文本圖層,點拷貝圖層樣式,然後選中LEAF拷貝圖層右鍵點擊粘貼圖層樣式。

將原始文本圖層的填充值更改為0 。

步驟9

雙擊LEAF拷貝圖層,打開圖層樣式,

設置斜角和浮雕:

樣式:內斜面

方法:平滑

方向:上

大小:3

高光模式:線性光

陰影模式:顏色加深

設置等高線:

等高線:半圓

選勾消除鋸齒

範圍:50%

設置內陰影:

混合模式:顏色加深

不透明度:13%

角度:120度,使用全局光

距離:0

大小:10

設置圖案疊加:

圖案:金色閃光

縮放:50%

步驟10

選中LAFE圖層和LAFE拷貝圖層,點創建新組,將兩個文本圖層放在一個組中,並將其命名為文本圖層 。

 

步驟11

轉到圖層點擊創建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選亮度 /對比度,將亮度調為-70,得到如下效果。

步驟12

下面我們製作需要給文字添加的金色樹葉效果。

打開樹葉圖片右鍵單擊圖層,選擇轉換為智能對象 ,然後Ctrl+J複製它。點擊複製圖層邊上的眼睛隱藏複製圖層並確保選擇了原圖層。

步驟13

轉到濾鏡-雜色-中間值,半徑設置為3。

步驟14

雙擊圖層以應用以下設置的“ 顏色疊加”效果:

使用這些設置添加顏色疊加層 :

顏色: #9c752a

混合模式:顏色

标签:藝術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