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製作QQ瀏覽器APP圖標

作者:佚名 來源:P大點S 時間:2019-03-17

教程的過程相對簡單,布爾運算構成圖標主體,效果則是用圖層樣式實現。有需要學習的朋友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可以下載教程的源文件,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吧。

先看看效果圖

新建文檔,將我們所提供的紋理素材放入文檔中,充當背景。

我添加了一個色彩平衡調整層,調整了一下背景的顏色。

下面,用圓角矩形工具,畫出圖標的主體,並添加圖層樣式,我添加了斜面浮雕、內陰影、投影三個樣式。

 

複製一層這個主體,右鍵清除圖層樣式,將填充修改為0,重新添加一個新的圖層樣式。

接下來,我們來畫QQ瀏覽器的圖標,這個相信大家肯定會畫,非常簡單的布爾運算,在這裏,我們分成了兩層來畫,首先,我們畫出了下面這個形狀。

我為這個形狀添加了一個漸變疊加。

接下來,還是用布爾運算,補上欠缺的那部分雲。

 

選擇住組成QQ瀏覽器圖標的這兩個圖層,CTRL+G,創建圖層組,給這個圖層組添加一個圖層樣式。

最後我添加了一個色階調整層,作最後的微調。

最終效果如下:

标签:APP圖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