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將景色圖片調出太陽光暈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4-03

主要是利用圖層模式的來調整,掌握了圖層模式的原理,即可以輕鬆調出自已喜歡的色調,日係的效果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效果,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學習吧。

效果圖:

素材:

首先,打開圖片,複製一層(ctrl+J,這是一個好習慣),然後摁shift+ctrl+L,這是自動色階,用於還原圖像原來的顏色!

然後新建一層“漸變映射”,如圖:

做一個紫色到黃色的漸變,如圖:

 

然後把圖層混合模式改成“濾色”,不透明度為35%,如圖:

然後新建一層“色階”,如圖:

數值如圖:

得到如下效果~

 

再新建一層綠色到黃色的“漸變映射”,圖層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不透明度為10%!如圖:

得到如下效果:

好像有點暗,等下再調一下色階

新建一層“色階”,數值如圖:

得到如下效果:

 

到這裏顏色就調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做點點綴。

新建一個比原圖大很多的文檔,數值自定。

把剛才新建的文檔填充黑色,然後選擇濾鏡---渲染---鏡頭光暈,數值如圖:

然後把鏡頭光暈的那個圖層拖到要調色的那個文檔裏,圖層混合模式改為“濾色”,然後放在圖片的左上角,如圖:

最終效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