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微軟蘋果再次擦火 同時瞄上音樂手機產品

作者:未知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4-01

微軟和蘋果即將發生另一次碰撞。

  借助Windows Mobile平臺,微軟在智能手機和PDA領域的優勢日益明顯。現在,它正在利用在這方面的優勢進入屬于蘋果的地盤。

  微軟的首席執行官鮑爾默已經證實微軟在開發一款與iPod相競爭的產品。微軟將在“iPod克隆品”中整合手機。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蘋果在開發iPod手機。

  鮑爾默表示,5年后人們還會隨身攜帶二種設備嗎?━━一種用于通訊,一種用于聽音樂?這一領域還有大量的機會,我們希望能夠利用這些機會。預計我們將在未來12個月后公布重大消息。

  有媒體報道稱,蘋果將很快推出它自己的手機產品,這意味著微軟將晚于蘋果進入該市場。另一方面,蘋果率先推出產品會為微軟培育市場,在微軟推出產品時人們可能已經習慣并接受了組合產品。

标签:微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