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森鷹窗邊咖啡陽光房&廣州設計周BKA潮流特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2-09

隨著社會經濟快速發展,各種各樣充滿新奇的事物層出不窮,不斷充盈著人們的精神空間,讓人眼花繚亂。但在這繁冗的“精神集市”中,有一條鐵律是不變的,即「潮流」。

而與其說年輕人始終保持對新興事物保持獵奇的態度,倒不如說年輕人更喜歡能夠引領潮流的事物。

 

 

森鷹窗業(證券代碼301227)在廣州設計周BKA大小孩後次元潮流特展(簡稱BK展)上,所展示的“窗邊咖啡”主題陽光房,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輕人目光。鋁包木陽光房與咖啡相結合,恰如其分地契合了年輕人對潮流生活的看法。

 

 

本屆BK展以過往1.0潮玩意(動漫文化)、2.0潮藝術(潮流藝術)、3.0潮生活(生活方式)三大領域範疇為基礎,連結到衣食住行育樂等六大生活領域,現代感十足的氛圍,吸引力大量的年輕人駐足,而森鷹窗業的“窗邊咖啡”主題陽光房,更是成為其中的焦點之一。同時作為BK展三屆深度合作方,參與其開幕典禮剪彩。

 

 

咖啡與年輕人的生活方式息息相關。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咖啡已經成為了年輕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心靈的慰藉。咖啡讓人們在短暫的休息時間裏,放鬆身心,享受生活,品味咖啡也逐漸成為年輕人喜愛的潮流之一。

而陽光房作為一種新興的生活空間,對追求個性化生活的年輕人來講,它不僅能夠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還能夠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感受世界的美好。

 

 

森鷹窗業將鋁包木窗與咖啡文化相結合,以一種極其貼近年輕人生活的方式,打造全新展示形式。但據悉,「窗·邊咖啡」並不是為這次展會而產生的創意主題,在森鷹哈爾濱、南京的辦公樓裏都有「窗·邊咖啡館」的存在。森鷹是一家25年的企業,而其企業的年輕化基因卻是始終鐫刻其間。這也傳達了森鷹在品牌年輕化進程上重視年輕人的想法,願意從年輕人的生活出發,去創造出更符合需求的產品。相信在未來,森鷹窗業一定能夠通過對年輕人需求的高度重視,贏得越來越多的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标签:森鷹窗業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